特斯拉Model3重新设计暗示将与竞争对手的电动汽车竞争

导读 在多年没有真正的电动汽车竞争之后,特斯拉最近可能感受到来自竞争对手制造商的压力。事实上,据报道,经过重新设计的Model 3 正在开发中

在多年没有真正的电动汽车竞争之后,特斯拉最近可能感受到来自竞争对手制造商的压力。事实上,据报道,经过重新设计的Model 3 正在开发中,并且可能很快就会以更低的价格上市。

据与路透社交谈的几位消息人士称,特斯拉正忙于开发一款改进后的 Model 3 轿车,这款轿车将更实惠、更时尚,同时还能降低汽车制造商的成本。代号为“Highland”的下一代特斯拉 Model 3 与 2017 年发布的当前车型相比可能会有多项变化。

改造后的 Model 3 外观焕然一新,内饰略有重新设计和升级,动力总成和性能可能会有所调整,以应对即将到来的竞争。

四位不同的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表示,特斯拉希望通过在内部使用更少的组件来降低生产成本,同时改善整体外观,使车辆更具吸引力。然而,重新设计最重要的方面是削减成本,并有望以最初承诺的 35,000 美元的价格交付 Model 3。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特斯拉做出改变以更新车辆或跟上日益激烈的竞争。2021 年 1 月,该公司对 Model S 进行了一些调整,到 2021 年底,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确认对 Cyber​​truck 进行了多项更改,以匹配 Rivian、福特和通用汽车的产品。

考虑到 2023 年将推出的所有令人兴奋的新型电动汽车和卡车,这是有道理的。我们看到制造商一直在更新和重新设计车辆,所以这不应该让任何人感到震惊。也就是说,由于它是特斯拉“负担得起”的 Model 3,许多潜在买家将会留意更多细节。

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新款“Highland”特斯拉 Model 3 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在特斯拉上海工厂以及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投产。特斯拉尚未确认任何此类细节或更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