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2023本田雅阁在CRV的启发下走向高端

导读 本田的中型轿车正在重新启动。下一代 2023 本田雅阁采用受 CR-V 启发的设计、内置Google技术和一流的安全功能。全新的第 11 代雅阁比

本田的中型轿车正在重新启动。下一代 2023 本田雅阁采用受 CR-V 启发的设计、内置Google技术和一流的安全功能。

全新的第 11 代雅阁比其前身更长,宽阔的姿态使其外观更加接地气。它的线条灵感来自新的 CR-V 设计语言,具有比过去更直立的格栅和全黑 LED 大灯。

根据装饰级别,雅阁配备 17 或 19 英寸的车轮,以及黑色或银色的外饰。黑色后扰流板、后视镜和后扩散器是 Accord Sport 和 Sport-L 的标准配置。

雅阁将提供八种外观颜色,其中三种是新产品:陨石灰金属漆、都市灰珍珠漆和峡谷河蓝金属漆。

2023 本田雅阁提供涡轮增压四缸或混合动力总成。

本田汽车公司

据说 2023 雅阁采用新架构,提供比上一代车型更精致的驾驶体验和更好的操控性。

本田将出售六种内饰级别的雅阁:LX、EX、Sport、EX-L、Sport-L 和 Touring。

内饰级别与动力总成的关系在雅阁中与在新款本田 CR-V中类似,其中一半等级采用内燃机,另一半采用混合动力总成,没有特定型号名称为“CR-V Hybrid” ”。作为新一代的一部分,没有特别标记的“Accord Hybrid”。

雅阁 LX 和 EX 将由涡轮增压 1.5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 (CVT) 配对,该变速器经过改进,运行时更安静。

双电机混合动力推进系统为 Accord Sport、EX-L、Sport-L 和 Touring 车型提供动力。组合系统输出为 204 马力和 247 磅英尺的扭矩。与过去的混合动力车不同,Accord 的混合动力系统经过调整,兼具运动性和燃油经济性。

新雅阁的内饰很精致,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思域和 CR-V 的零件箱。本田强调机舱内的材料具有优质的外观和感觉,并特别注意开关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中控台设计的变化允许大尺寸杯子占据杯架。

新的前排座椅出现在雅阁中,为长途驾驶提供更多支持。

装饰水平之间的真正区别在内饰中很明显,其中中档雅阁 EX 增加了一系列令人满意的功能,如八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天窗、加热前排座椅和双区气候控制。

升级到 Accord Sport 的买家将获得独特的黑布内饰、铝制踏板、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皮革包裹的换档手柄。

Accord EX-L 和 Sport-L 进一步提供标准皮革内饰和四向电动可调乘客座椅。

顶级雅阁旅行车还配备通风前排座椅和加热后排座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