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电动沃尔沃EX90SUV是车轮上的电脑

导读 沃尔沃的电动进化已经到来。2024年沃尔沃 EX90 今天的首次亮相标志着该品牌向前发展的真正开始,该品牌承诺每年推出一款新的全电动车型。

沃尔沃的电动进化已经到来。2024年沃尔沃 EX90 今天的首次亮相标志着该品牌向前发展的真正开始,该品牌承诺每年推出一款新的全电动车型。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表示,到 2030 年,其车队将全部为电动汽车。

EX90是沃尔沃的全新旗舰SUV。它取代了汽油和混合动力 XC90 SUV 的地位,后者在美国市场停留的时间更长一些。

“沃尔沃 EX90 彰显了我们所处的位置和我们的前进方向,”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说。“它是纯电动的,一次充电可行驶 300 英里,旨在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安全标准,这是第一款真正由其软件定义的沃尔沃汽车,也是更广泛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连接到您的家和其他人设备。沃尔沃 EX90 在很多方面都是沃尔沃汽车新事物的开端。”

沃尔沃用回收材料制造了 EX90,履行了其在更循环的生产模式范围内工作的承诺。它采用约 15% 的再生钢、25% 的再生铝和 15%(超过 105 磅)的再生塑料和生物基材料。车内塑料总量的百分比是迄今为止所有沃尔沃汽车中的最高水平。

技术是新款 EX90 的前沿和中心,沃尔沃称这款 SUV 为“车轮上的电脑”。该车型最初配备的软件将能够通过无线方式进行更新,以保持 SUV 的新鲜度,即使它老化,就像智能​​手机一样。

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协同工作,提供“安全防护罩”和模型周围世界的实时 360 度视图。

同样的技术可以实现新的 Pilot Assist 驾驶员辅助技术功能,包括变道时的转向支持。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和 GMC 等其他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其车辆中提供了类似的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