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公布了其八年计划

导读 今天,Jeep公布了其八年计划,即到 2030 年使纯电动汽车在北美的销量达到 50%,同年在欧洲达到 100%。从今年 10 月的巴黎车展开始,

今天,Jeep公布了其八年计划,即到 2030 年使纯电动汽车在北美的销量达到 50%,同年在欧洲达到 100%。从今年 10 月的巴黎车展开始,到 2025 年,Stellantis旗下品牌将在全球推出四款全电动 SUV。

克里斯蒂安说:“在我们电动 4xe 产品组合在北美和欧洲取得成功的推动下,我们正在设计和开发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最具可持续性的吉普 SUV,我们正在努力成为世界领先的零排放 SUV 品牌。” Jeep 品牌 CEO Meunier 在新闻稿中。“这是一项前瞻性战略,有助于确保全球数百万吉普车迷继续拥有一个可以探索、拥抱和保护的星球。”

Jeep 品牌目前有两款混合动力车,大切诺基 4xe和牧马人 4xe。两者都有一个插头并具有全电动范围(分别为 25 英里和 49 英里)。

下一个获得这种待遇的是三排Jeep Wagoneer SUV。混合动力车型将提供 500 英里的总续航里程,而稍后推出的全电动车型的目标是一次充电可行驶 400 英里,功率为 600 马力,零至 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3.5 秒。

电动 Wagoneer 将于明年首次亮相,并于 2024 年开始生产。预订将于 2023 年初开始。Jeep 表示,电池驱动的 Wagoneer 将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销售。

至于新的钣金件,北美将从 Jeep Recon 开始。Jeep 表示,这是一款同时考虑了 4x4 和零排放的车辆。与其他 Trail Rated 选项一样,它将配备 Jeep 的 Selec-Terrain 牵引力管理系统。它还将配备电子锁车轴技术、车身底部保护装置、拖车钩和坚固的越野轮胎。

与Wrangler类似,Recon 将有可拆卸的车门和玻璃。它将配备一键式电动车顶和新的 U 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最著名的越野路线的详细旅行指南”。Jeep 表示它的尺寸将与 Wrangler 接近,首席设计师 Ralph Gilles 表示它应该看起来也像 Wrangler,但具有自己的特点。

“马克艾伦的团队做得很好,他做了牧马人和侦察兵。简报中的第一位是能力,一旦你谈到能力,你就会得到悬垂,你会得到激进的进近角和离去角,突破角,大轮胎,车轮行驶的间隙,但还有另一个关于越野的因素,我们并没有真正谈论太多,”吉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这是你上车时的体验。我们降低了腰线,竖起挡风玻璃,抬起了所有东西。我们拥有的玻璃器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所以这完全改变了体验。当然,还有天空滑块。我最喜欢的功能之一是外露的门铰链。很多 DNA 转移到 Recon 上,但所有这些都经过深思熟虑,”他说。

Jeep Recon 将于明年向公众展示,与新款 Wagoneer 车型一样,将于 2024 年开始生产,并于 2023 年初接受预订。它也将在全球销售,但 Jeep 没有给出续航里程、功率或充电方面的规格. 它确实说过,就像牧马人一样,拥有者可以将其变成自己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