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雪佛兰Equinox电动汽车瞄准特斯拉Model Y

导读 周四,雪佛兰推出了自 Bolt EV 以来最主流的电动汽车 Equinox EV。这款紧凑型 SUV 的起价约为 30,000 美元,通用汽车估计基本型号

周四,雪佛兰推出了自 Bolt EV 以来最主流的电动汽车 Equinox EV。这款紧凑型 SUV 的起价约为 30,000 美元,通用汽车估计基本型号的续航里程为 250 英里,将于 2024 年上市。

Equinox EV 补充了该公司 Ultium 电池供电电动产品系列中的Silverado EV 皮卡和中型Blazer EV SUV 。

“我们正处于一个转折点,电动汽车将成为下一代客户的主流选择,而 Equinox EV 将为我们引领这一潮流,”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凭借通用汽车 Ultium 平台的灵活性,我们正在向市场推出几乎所有价位和各种用途的车辆。”

Ultium EV 平台和电池为通用汽车各种尺寸的电动汽车提供支持,从GMC 悍马到凯迪拉克 Lyriq。

Equinox EV 将提供 LT 和 RS 等级,标配 19 英寸车轮。上饰件可以指定 20 英寸和 21 英寸的车轮。当车主拿着钥匙走近时,LED 头灯和尾灯会执行步行动画。两种装饰均提供双色车顶,LT 为白色,运动型 RS 等级为黑色。

当第二排座椅折叠时,机舱可容纳 5 名乘客,并提供 57 立方英尺的货舱。这比 63.9 立方英尺的汽油动力 Equinox 的存储空间要小。特斯拉Model Y 提供 76 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

加热的前后外侧座椅、方向盘和挡风玻璃刮水器可作为附件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