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Staria是与众不同的平板货车

导读 现代汽车推出了全新的三座厢式货车,以完善其具有未来感的Staria 系列,该系列还包括七座、九座和十一座巴士以及带有独立货舱的五座 Mult

现代汽车推出了全新的三座厢式货车,以完善其具有未来感的Staria 系列,该系列还包括七座、九座和十一座巴士以及带有独立货舱的五座 Multicab。

“值得信赖的 H1 Van 值得长期服务奖,但用 Staria Panel Van 取代它的时机已经成熟,它提供更新的技术、更大的空间和豪华的功能,让旅途更加愉快,”Stanley Anderson 说,现代汽车南非销售和运营总监。

“在新型 Panel Van 的引擎盖下是相同的 2.2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它在载人 Staria 变体中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考虑到高油价,这将使其成为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选择。

“H1 Van 在 2021 年的细分市场中以 22%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我们预计功能强大的新型 Staria Panel Van 将成为更多买家的选择,”Anderson 说。

它比它的 H1 前身更长、更宽、更高。其 3 273 毫米的长轴距有助于确保 Staria Panel Van 具有出色的乘坐质量。

推拉门开启宽度增加至870mm,装载高度降低至573mm,方便使用。载货能力为 900 公斤,比之前的 H1 增加了 100 公斤。

前部和后部的造型与其系列兄弟姐妹的醒目、未来主义外观相同。两个侧滑动门和后部摆动式谷仓门使进入货物区域变得实用和容易。

新现代 Staria 的宽敞尺寸为改装灵车或救护车创造了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在后一种应用中,货物区域增加的高度是一个重要因素。已经收到殡仪业的几份改装成灵车的订单。

发动机和变速箱

Staria Panel Van 中的节俭型 2.2 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使用八速自动变速箱通过前轮驱动车辆,可提供 130kW 和 430Nm 的扭矩。

非常高效的涡轮增压器可增加低速扭矩,发动机部件更轻,有助于使 Staria Panel Van 的整体油耗达到 8.7 升/100 公里。其最大牵引能力为 2500 公斤(制动)和 750 公斤(未制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