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驾驶者是否引起您的担忧

导读 不管你喜不喜欢,学车的人总会在你前面爬行,遇到他们时你应该调整驾驶方式以确保安全,不要造成我们——和他们——已经面临的不必要的危险

不管你喜不喜欢,学车的人总会在你前面爬行,遇到他们时你应该调整驾驶方式以确保安全,不要造成我们——和他们——已经面临的不必要的危险或担忧在道路上。

MasterDrive 的首席执行官尤金·赫伯特 (Eugene Herbert) 表示,切勿忽视窗户上的学习者标志,或助长无礼地对待该驾驶员。“如果你真的看到这样的标志,这既是警告司机经验不足,正在学习,也是对耐心、时间和空间的要求。

“对待新手司机的最佳建议是以对待危险司机的方式对待他们。这并不是说学习者是危险的,而是因为你会给有风险的司机空间以尽量减少你自己的风险,这同样适用于学习者——也给他们空间来没有压力地学习。”

与初学者一起驾驶的提示:

• 将跟车距离增加到平时的至少两倍。

• 在安全允许的情况下,尽快绕过学习驾驶员。

• 要有耐心。如果学习者需要更长的时间穿过十字路口或做一些您会做得更快的事情,请不要感到沮丧,而是让他们想花多长时间就花多久,不要通过鸣叫或开车太近来给他们施加压力。

• 不要咄咄逼人。不要让挫败感战胜你,从而做出鲁莽的决定。如果您对初学者可能需要多长时间穿过十字路口感到恼火,然后绕过他们,发生碰撞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增加,虽然您可能有能力采取纠正措施,但他们肯定没有。

• 不要做假设。虽然永远不要假设司机会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但不要对学习者这样做尤其重要。例如,如果你绕着一个学习者走动,并且你有空间在你们之间多开一条车道,而不是假设学习者会检查他们的盲点。

每个司机都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记住,在某个时候,你就是那个学习者。您可能还记得至少一个驾驶者对您施加压力甚至造成危险情况的例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