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切诺基延续81年Jeep传奇

导读 全新 Jeep 大切诺基 L 经过重新设计,重点是优化舒适性和操控性,同时减轻重量、提高燃油经济性并提供改进的 4×4 能力以及无与

全新 Jeep 大切诺基 L 经过重新设计,重点是优化舒适性和操控性,同时减轻重量、提高燃油经济性并提供改进的 4×4 能力以及无与伦比的优质公路驾驶动态。

传奇的越野能力始于三个 4×4 系统——Quadra-Trac I、Quadra-Trac II 和带后电子限滑差速器 (eLSD) 的 Quadra-Drive II。这三个系统都配备了一个主动分动箱,通过移动扭矩以与抓地力最强的车轮配合使用来提高牵引力。大切诺基 L 一流的 Selec-Terrain 牵引力管理系统让客户可以选择公路和越野设置以获得最佳 4×4 性能,并提供五种可用地形模式(自动、运动、岩石、雪地、泥地/沙地)以提供针对任何给定驾驶场景的优化校准。

除了三个 4×4 系统之外,大切诺基 L 还首次在车型历史上提供了同类产品中独有的 Quadra-Lift 空气悬架,具有电子自适应阻尼功能。Quadra-Lift 空气悬架提供一流的离地间隙,为 277 毫米,同时还可以根据路况和速度自动调整高度,以减少阻力并提高燃油经济性。

屡获殊荣的动力总成

全新 Jeep Grand Cherokee L 为买家提供了一款省油且经过改进的发动机,其性能经过验证,适用于任何驾驶情况。

标准配置是全铝制 3.6 升 Pentastar V6 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210kW,扭矩为 344Nm。Pentastar V-6 的气缸组之间的 60 度角因其强大的动力和精致而受到称赞,使其天生平稳运行,并通过直接用螺栓固定在发动机缸体上的附件增强了性能。节油发动机启停 (ESS) 技术也是 Pentastar V6 的标准配置。

设计:无与伦比的精致,不妥协的工艺

外观设计

全新大切诺基 L 的比例灵感来自 Jeep 的首款全尺寸豪华 SUV 原版 Wagoneer。高级的全套 LED 照明首次成为所有吉普大切诺基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

室内设计

“令人叹为观止的内部装饰,”沃兹 10 最佳评委德鲁·温特 (Drew Winter) 指出。“丰富的色彩和奢华的材料的惊人组合。” 汽车情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Wards 的编辑人员在对 33 辆汽车进行评估后选出了获奖者,这些汽车在人体工程学、舒适性、装配和饰面、材料质量和美学方面进行了评分。

大切诺基 L 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实用的技术功能。随着新的前后交互式显示屏的加入,大切诺基 L 现在拥有超过 30 英寸的总可用数字屏幕空间。

同类产品中最先进的高科技安全功能

全新 Jeep Grand Cherokee L 提供超过 110 项安全功能,包括改进驾驶员、车辆和道路之间联系的创新技术应用。

这些功能增强了驾驶员的视野,有助于使仪表更易于查看,并启用可避免碰撞的驾驶员辅助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