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每个人的梦想之车

导读 新款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原型车现已走上摩德纳街头。这是其初始测试的全部内容。Trident 跑车的能量势不可挡,通往品牌未来的旅程已经

新款玛莎拉蒂 GranCabrio 原型车现已走上摩德纳街头。这是其初始测试的全部内容。

Trident 跑车的能量势不可挡,通往品牌未来的旅程已经开始:GranTurismo 和 GranCabrio 是该品牌首批采用 100% 电动解决方案的汽车。

玛莎拉蒂天生具有创新精神,并且展望未来。新车型旨在推出 Folgore 电动系列,玛莎拉蒂将以此为每个细分市场树立标杆:到 2030 年,该系列中的每款车型都将实现全电动。

在预计明年推出新款 GranCabrio 之前,原型车型正在接受密集测试(在公路、赛道和各种使用条件下),旨在收集必要数据以实现最佳最终调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