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将改变家庭用电需求

导读 ABI Research 最近的一项研究指出,政府禁止或至少限制内燃机汽车销售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如何促使制造商致力于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它进一

ABI Research 最近的一项研究指出,政府禁止或至少限制内燃机汽车销售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如何促使制造商致力于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

它进一步表明,拥有一辆电动汽车的家庭实际上可能会多用 37% 的电力,并且电动汽车会将内部电力需求从 4-8 千瓦时转移到 11 千瓦时。需求的增加将增加一天中高峰时段停电的风险。

“虽然许多地区有足够的电能来满足未来的电动汽车需求,但能源供应并不总是在需要时可用。面对这些事实,原始设备制造商、最终消费者、政府、电网运营商、公用事业和其他能源供应和分配利益相关者必须共同努力,以实现从 ICE 到 EV 的平稳过渡。”

智能充电可能是缓解部分挑战的有效工具。“如果充电器连接到充电运营商,动态功率共享等策略——控制插入式电动汽车可用能量的能力,防止站点超过其最大能量容量——以及动态定价——通过改变价格影响客户行为的能力基于利用率的每千瓦时 - 可以轻松部署并取得显著成果。”

“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率持续增长,对电能的依赖也将增加,峰值消耗量的显着增加令人担忧。因此,生态系统参与者必须合作部署工具来平衡电网,并开发和采用标准,使这些工具广泛提供给最终消费者,” James Hodgson 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