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Vans为出租车行业提前准备了一份圣诞礼物

导读 由于缺乏有效的公共交通系统,出租车行业蓬勃发展。当然,许多通勤者对其中许多出租车的安全性和适行性表示担忧。为鼓励拥有安全舒适的车辆

由于缺乏有效的公共交通系统,出租车行业蓬勃发展。当然,许多通勤者对其中许多出租车的安全性和适行性表示担忧。

为鼓励拥有安全舒适的车辆,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为出租车行业量身定制了一项特别优惠。

它需要在无需支付押金的情况下购买Sprinter Inkanyezi。每月付款固定为每月 R20 999,优惠包括 R80 000 折扣。

Mercedes-Benz Vans SA 产品和营销主管 Marinus Venter 表示:“在 Mercedes-Benz Vans,我们相信卓越的企业家精神。因此,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种定制的融资方案来支持出租车行业的南非企业家。”

Sprinter 提供许多被动和主动安全系统,非常适合南非的条件,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舒适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