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新车销售表现强劲

导读 南非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主席马克·多米塞对此表示惊讶。考虑到影响经济的负面因素和该国日益增长的政治不确定性,我们预计市场将与

南非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主席马克·多米塞对此表示惊讶。

“考虑到影响经济的负面因素和该国日益增长的政治不确定性,我们预计市场将与 10 月份类似,但消费者再次证明我们错了。11 月的销售量为 49 413 套,比一个月前增加了近 3 500 套,比去年同月的销售量增加了 18.2%。这对该行业的所有部门来说都是最令人振奋的,”Dommisse 补充道。

租赁销售占汽车销售总量的 14.7%。

“购买更便宜和更小的汽车(通常是 SUV 或跨界车)的消费者趋势仍在继续,幸运的是,库存状况有所改善以满足这一需求。各商用车市场销售强劲,均呈现增长态势,中型、重型、超重型和客车行业与 2021 年 11 月相比分别增长 17.5%、15.4%、24.1 和 53.8%。这表明企业信心有所改善,即使在这些艰难的经济时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