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卓越的市场领导地位

导读 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 (LCV) 细分市场的销量总计 13,903 辆,市场份额为 28 1%。Hilux (3 048) 再次登上领奖台,而 Hiace Ses& 39;

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 (LCV) 细分市场的销量总计 13,903 辆,市场份额为 28.1%。

Hilux (3 048) 再次登上领奖台,而 Hiace Ses'fikile 售出 1 944 辆。

Corolla Cross 售出 2,109 辆,位居乘用车销量榜首。雷克萨斯车型共获得 56 辆销量。超过 150 万件零件供应给国内经销商,另外 336,000 件出口。

南非全国汽车制造商协会 (naamsa) 表示,2022 年 11 月国内新车总销量为 49,413 辆,比 2021 年 11 月增加了 7,618 辆。

TSAM 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 Leon Theron 说:“半个多世纪以来,我们的客户表现出难以置信的忠诚度,这使我们能够在当地市场取得出色的份额。我们感谢我们的车队所有者和租赁公司在这些艰难的经济时期的持续支持。我们也感谢我们的经销商网络以及所有丰田员工,感谢他们为使丰田成为如此具有竞争力的品牌所做的出色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