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森博物馆特斯拉展览编年史品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导读 特斯拉可能是一家新公司,而不是第一个生产电动汽车的品牌。尽管如此,作为可能是最多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声名狼藉并非凭空而来。特

特斯拉可能是一家新公司,而不是第一个生产电动汽车的品牌。尽管如此,作为可能是最多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声名狼藉并非凭空而来。特斯拉拥有悠久的历史,以至于洛杉矶的彼得森博物馆现在专门为该品牌举办了一场展览。这是一个深入的观察,包含过去有趣且曾经被遗忘的概念。

根据 Petersen 的一份新闻稿,该展览的官方名称为“特斯拉内部:为电力革命增压”,“探索了该公司的历史,从早期的灵感和卑微的开端到其崛起为电动汽车和清洁能源技术的世界领导者”博物馆。该系列声称最全面地审视了该品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它展示了该品牌的模型和实际原型,供公众观看。

例如,该博物馆有一个原始特斯拉跑车的空气动力学造型。这个空气动力学试验台于 2008 年推出,日期为 2005 年。这个完全涂黑的块可能是一个密封的粘土模型,用于评估原始 Tesla Roadster 的空气动力学和阻力效率。

然后,彼得森博物馆拥有最初的 Model X 概念车。请注意车顶线、轴距以及前后悬垂的细微变化是如何让我们看到特斯拉今天销售的 Model X 的。

展览进一步走向未来,参考了现代 Tesla Roadster、Cyber​​quad、Cyber​​truck 原型。甚至还有来自 Elon Musk 的 Boring Company 运营的“非火焰喷射器”。甚至还有一个原始的 2003 Lotus Elise“Mule 1”开发原型,尽管我们还没有它的照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