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日产向Ariya预订持有人赠送MetaQuest2VR耳机

导读 日产 Ariya 论坛上最初由用户 Jayway 发布的帖子概述了据称由日产发送给 Ariya 预订持有人的电子邮件。为了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日产

日产 Ariya 论坛上最初由用户 Jayway 发布的帖子概述了据称由日产发送给 Ariya 预订持有人的电子邮件。为了“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日产赠送了他们一个 Meta Quest 2 虚拟现实耳机。头显上预装了Nissan Ariya VR体验软件。Nissan Ariya VR 体验软件到底是什么,目前还没有透露。

对于那些不熟悉 VR 游戏世界的人来说,Meta Quest 2 是一款由 Meta(前身为 Facebook)生产的虚拟现实、沉浸式体验耳机。Meta Quest 2 不仅用于游戏,还可以用于沉浸式体验,例如日产为 Ariya 交付的任何计划。它也不便宜,Meta Quest 2 目前的起价为 399 美元。

线程中的一些预订持有人认为这是日产激励预订持有人保持排队的方式。日产一直公开承认延误导致 Ariya 的生产时间表比最初计划的要慢。目前,没有新的消息或再次延迟的传闻,但礼物的奇怪时机可能会让一些人认为事情可能会再次偏离正轨。“日产真的不希望我们越界,”一位论坛成员说。

无论如何,作为电子邮件收件人的 Ariya 预订持有人必须在 11 月 17 日之前确认他们的地址,以便日产知道将他们的新 VR 耳机发送到哪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