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亚EV6通过削减基础装饰获得7000美元的巨大价格上涨

导读 起亚EV6 的定价与福特野马 Mach-E 甚至其姊妹车型现代 Ioniq 5 等汽车相比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但是,现在该车型的价格大幅上涨,起

起亚EV6 的定价与福特野马 Mach-E 甚至其姊妹车型现代 Ioniq 5 等汽车相比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但是,现在该车型的价格大幅上涨,起价为 48,500 美元;主要是因为起亚杀死了基地装饰。

被称为“Light”的起亚 EV6 的前基础装饰最初起价为 41,800 美元,不包括 1,2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现在,新的基本装饰是“Wind”装饰,它的价格也上涨了 1,000 美元,使起亚 EV6 的最便宜方式为 48,500 美元。这不是肆意的价格上涨,与 Wind trim 相比,基本的 Light trim 配备了更小的电池、更小的范围和更少的功率。Wind trim 是标准配置,这意味着所有 2023 款起亚 EV6 的行驶里程至少为 310 英里(配备 AWD 时为 274 英里),动力来自 77 千瓦时的电池。

不过,有效的 7,000 美元价格上涨并非易事。EV6 也不符合通货膨胀减少法案的税收优惠条件,因为 EV6 是在韩国制造的。这意味着,对于一些购买者来说,EV6 现在是一款非常非常昂贵的汽车。

奇怪的是,EV6 的旧底价仅比新款 2023 起亚 Niro EV 贵约 1,500 美元。EV6 更高的底价是否可以成为一种激励买家选择 Niro EV 而不是 EV6 的方式?也许。

除了定价外,2023 款起亚 EV6 没有任何其他已宣布的变化。

成为 AutoGuide 内部人士。通过在此处订阅我们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