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即将推出一款新的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系列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的新款中型轿跑车和敞篷车系列即将亮相,原型车的伪装越来越少。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 CLE可能被称为 CLE,将取代C 级和E

梅赛德斯-奔驰的新款中型轿跑车和敞篷车系列即将亮相,原型车的伪装越来越少。

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 CLE可能被称为 CLE,将取代C 级和E 级系列中即将推出的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型。

CLE 还将提供更高性能的梅赛德斯-AMG 变体,这将使梅赛德斯-奔驰仍然能够与宝马 4 系和M4以及奥迪 A5、S5和RS5竞争。

在设计方面,新车型保留了公司标志性的柔和圆润外观,但也与更锐利的梅赛德斯-AMG SL有相似之处。

我们的摄影师现在几乎已经看到了整个系列,包括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车身样式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AMG 43 和 63变体。

CLE 很可能会使用新的 MRA-2 架构,并配备一系列电动四缸动力总成,就像重新设计的 C 级轿车一样。

该系列的顶级车型可能是 CLE 63 AMG,配备AMG C63 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全轮驱动装置。

该车型使用AMG A45 的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重新设计版本,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500kW 和 750Nm。

排在 C63 下方的是 C43,它采用 SL 43 敞篷车中使用的轻度混合动力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版本,输出功率为 300kW 和 500Nm。

在这些 AMG-fettled 模型之下,自然会有更实惠、功能更弱的版本。

一种可能的选择是 C300 的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 190kW 和 400Nm 的功率。

之前的谍照显示,内饰采用与 C 级车类似的三重通风口设计,我们预计该车型将采用类似的大型纵向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独立式数字仪表盘。

梅赛德斯-奔驰研发主管 Markus Schafer 告诉《汽车快报》 ,它实际上拥有三款敞篷车——SLC和C 级以及 E 级敞篷车——占据了利润不是特别高的部分市场。

然而,他承认,对于豪华汽车品牌来说,继续提供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车型很重要。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扩大其电动汽车系列以包括基于专用 EV 架构构建的 EQE 和 EQS 等车型,它认识到其车型系列不能变得太大和笨重。

小批量SLC已经被砍掉,并且没有宣布重新设计的梅赛德斯 - 奔驰 S 级轿车或敞篷车版本。

合并两门 C 级和 E 级范围让人想起 CLK 的日子。

从 1997 年到 2010 年销售了两代,CLK 使用了 C 级的平台,但带有 E 级的造型线索,并提供从四缸到八缸配置的一系列发动机。

它被 E 级 Coupe 和 Cabriolet 取代,后者继续使用 C 级机械装置,但很快又加入了 C 级 Coupe 和 Cabriolet。

2017 年,梅赛德斯-奔驰终于回归了基于 E 级的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到 E 级系列,而 C 级系列继续提供两门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