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Amarok最终的第一代Walkinshaw特别版上路

导读 大众汽车和Walkinshaw 的第一代 Amarok ute 已经正式走到了尽头。在下一代 Amarok 于 2023 年初抵达澳大利亚之前,本周第2600 台

大众汽车和Walkinshaw 的第一代 Amarok ute 已经正式走到了尽头。

在下一代 Amarok 于 2023 年初抵达澳大利亚之前,本周第2600 台 W 系列Amarok样车在维多利亚州克莱顿下线。

最后一辆车是 W580SE,其中生产了 99 辆。

大众汽车和 Walkinshaw 总共生产了 1419 辆 W580S、458 辆 W580、599 辆 W580X、99 辆 W580SE,以及 25 辆试验车和开发车。

尽管他们尚未确认合作伙伴关系将持续到新一代,但大众汽车和 Walkinshaw 已表示有兴趣制作第二代 Amarok 的一个版本。

“这种关系非常成功,”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商业总监瑞安戴维斯此前告诉CarExpert。

“[Walkinshaw 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相互尊重,我认为我们绝对可以用新一代产品制造出市场想要的东西,”他说。

第一辆经过 Walkinshaw 调校的 Amarok 直到 2021 年才出现,这是即将离任的汽车生命周期的十年。

但戴维斯先生这次表示,Walkinshaw 的模型可能会在头几年内出现。

“这些事情需要时间,我们绝对不会关注 2023 年,可能 2024 年底是我们最早可以考虑在市场上推出类似产品的时间,”他说。

至于即将离任的车型?最终版 W580SE 上路前售价为 86,990 美元,配备 75W LED 灯条、喷入式浴缸内衬和带有 Walkinshaw 头枕品牌的 Nappa 真皮座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