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即将推出的小型SUVAceman已在慕尼黑道路上进行了测试

导读 Mini未来产品拼图的另一块拼图正在就位。电动AcemanSUV将介于传统的 Mini 掀背车和该系列中更大的Countryman之间,已在 2023 年推出之

Mini未来产品拼图的另一块拼图正在就位。

电动AcemanSUV将介于传统的 Mini 掀背车和该系列中更大的Countryman之间,已在 2023 年推出之前在慕尼黑道路上进行了测试。

在皮肤下,Aceman 有望与新的电动 Mini hatch 使用相同的平台。与长城汽车 (GWM) 共同开发的托架将相对于掀背车下方的托架进行拉伸,以支撑 4.0 多米长的 Aceman。

根据这些谍照,Aceman 看起来……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在前面,有比当前模型上的角度略大的前灯,而尾部则采用当前尾灯的演变。

原型电动迷你 3 门掀背车和 Aceman 概念车(均在下方)更具体地展示了 Aceman 的细节可能会如何形成。

虽然它是电动的,但即使是这个原型,它的引擎盖上也有一个看起来像引擎盖勺(或 iPhone 底座)的东西。

推出时,Aceman 将作为宝马与长城汽车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在中国生产。

当前 Mini Electric 3-Door 的替代产品的生产也将转移到中国,而即将推出的 Mini Countryman EV 将与其在德国莱比锡的BMW X1表亲一起生产。

当前的汽油动力 3 门掀背车的一个版本也将继续存在,尽管形式会进行大量更新。

《泰晤士报》的一份报告显示,英国牛津考利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将于 2023 年结束。

然而,制造将继续在牛津进行。Mini 已确认将继续在英国生产内燃机车型,此前曾表示汽油动力将在 2030 年之前继续使用。

“牛津永远是 Mini 的故乡,”一位发言人告诉 《泰晤士报》。该发言人表示,在英国生产的电动 Mini 需要在长城汽车开发的装配线上生产,以取代现有的生产线。

“牛津不适合电动汽车,”发言人说。“它将需要翻新和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