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以新标志和企业形象重塑品牌形象

导读 雪铁龙正在重塑其企业形象,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新标志,这是自 1919 年该品牌成立以来著名的双 V 形标志的第 10 次演变。这家法国汽车

雪铁龙正在重塑其企业形象,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新标志,这是自 1919 年该品牌成立以来著名的双 V 形标志的第 10 次演变。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通过新的双 V 形标志真正回归其根源,它将再次被安置在一个椭圆形框架内,从而与雪铁龙 103 年前使用的第一个标志非常相似。

我们将在 9 月下旬首次在汽车上看到它,届时它将装饰一辆尚未命名的概念车,我们将从 2023 年年中开始在量产车上看到它。

雪铁龙还计划为其汽车引入一种新的但简化的调色板,其中蒙特卡洛蓝卷土重来,红外线取代当前的红色调,以及其他变化。

雪铁龙表示,该标识还将引入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也标志着该公司新时代的开始,其目标是在未来几年让电动汽车变得负担得起。

“雪铁龙今天展示了全新的企业品牌标识和标志,标志着这个拥有 103 年历史的品牌正在进入一个大胆、令人兴奋和充满活力的新时代,因为它正在加速实现让所有人都能使用电动汽车的使命,并将其核心 DNA 扩展到负担能力、大胆和客户福祉,”该法国品牌的一位发言人周二表示。

重新贴标将与品牌更新的企业形象计划齐头并进。

雪铁龙表示:“一个关键目标是体现受更亲密的非汽车品牌(包括化妆品和服装)启发的元素,以传达品牌更温暖的表达方式,让人们在不同的环境中感受到舒适。”

“例如,新标识经过精心设计,采用纯粹和简化的用户界面,为客户提供从客厅到陈列室的雪铁龙整个数字旅程的增强宁静感。”

此外,雪铁龙还在开发一种新的动画语言,它将把新身份集成到所有数字接触点,包括车辆的数字界面和 My Citroën App。

品牌重塑还有一个生态元素,因为更新后的经销商和公司大楼标牌将消耗更少的能源,并取消铬等元素,使其更可回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