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斯巴鲁 Solterra EV 刚刚获得了第二个全球安全奖

导读 新款 2023 款斯巴鲁 Solterra 全电动 SUV 对客户来说是否安全?本月早些时候,新款 Solterra EV在日本获得了 JNCAP颁发的五星级安

新款 2023 款斯巴鲁 Solterra 全电动 SUV 对客户来说是否安全?本月早些时候,新款 Solterra EV在日本获得了 JNCAP颁发的五星级安全奖。现在,斯巴鲁公司报告称,Solterra在 2022 年欧洲新车评估计划 (Euro NCAP) 安全性能测试中获得了最高五颗星。

这是电池电动汽车类别最高成绩的第二个奖项。这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Solterra 在成人乘员保护 (88%)、儿童乘员保护(87%)、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 (79%) 和安全辅助 (91%) 方面取得了最高分。所有四个评估领域均高于所需的最低门槛。

斯巴鲁表示,Solterra 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在基于 6 岁和 10 岁儿童的正面和侧面碰撞碰撞测试中得分最高。

由于预防性安全系统 EyeSight,Solterra 还获得了非常高的自动紧急制动 (AEB) 车对车得分,在安全辅助评估中获得 5.6/6 分。

Solterra EV 在 AEB Cyclist 方面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在弱势道路使用者评估领域的得分为 8.7/9 分。该系统在对行人和骑自行车者的响应测试中表现良好,在大多数测试场景以及其他车辆中都避免了碰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