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古怪的Cybertruck显然将于2023年开始生产

导读 特斯拉上个月表示,它正在努力准备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生产新车型,早期生产将于2023 年年中开始。我们正处于 Cyber​​truck

特斯拉上个月表示,它正在努力准备其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生产新车型,“早期生产”将于2023 年年中开始。“我们正处于 Cyber​​truck 的最后一圈,”马斯克告诉记者与金融分析师的电话会议。

明年下半年,这款尖角电动卡车将逐步实现满负荷生产,这意味着特斯拉要到 2024 年初才能录得收入,因为新车型的整个季度产量预计将成为其增长的关键。

这也意味着估计有数十万潜在买家要再等一年,他们已经支付了 100 美元(1800 兰特)来预订 Cyber​​truck,这是有史以来最受期待和密切关注的电动汽车发布之一。

该公司尚未公布 Cyber​​truck 的最终定价,未展示车辆的量产版本或具体说明将如何管理新车型的电池供应。

2019 年,特斯拉预计初始价格低于 40,000 美元(R725 600),但此后新车价格飙升,特斯拉提高了其全线产品的价格。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Cyber​​truck 旨在使用特斯拉备受吹捧的 4680 电池。但 Guidehouse Insights 分析师 Sam Abuelsamid 表示,特斯拉未能显着扩大内部电池的生产规模,这可能导致 Cyber​​trucks 的生产进一步推迟到 2023 年底之后。

他补充说,特斯拉可能不得不对 Cyber​​truck 电池进行重大重新设计,以改用传统的 2170 电池。

马斯克上个月表示,预计 4680 电池不会成为“Cyber​​truck 或其他任何东西的任何限制因素”。他说电池产量呈指数级增长,但没有提供有关产量的详细信息。

破裂的窗户

马斯克在 2019 年的一次发布会上介绍了 Cyber​​truck,车辆的设计师破解了车辆据称牢不可破的“装甲玻璃”窗户。此后,该公司已将生产时间推迟三次:从 2021 年底推迟到 2022 年底,然后推迟到 2023 年初,最近一次推迟到 2023 年年中的初始生产目标。

Cyber​​truck 的推出将使特斯拉成为美国市场最赚钱的细分市场之一的电动汽车进入者,并成为福特和 Rivian 等电动皮卡的竞争对手,这两家公司都推出了数量仍然有限的车型。

今年 1 月,马斯克曾将采购零部件短缺作为将 Cyber​​truck 的发布时间推迟到 2023 年的原因。

5 月,特斯拉停止接受北美以外地区的 Cyber​​truck 订单。马斯克当时表示,该公司“第一批 Cyber​​trucks 的订单数量超过了我们在开始生产后三年内可能完成的数量”。

汽车制造商通常会缓慢提高 Cyber​​truck 等全新车型的产量。

分析师还警告说,疲软的全球经济将开始影响特斯拉的销售,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已经能够销售出它生产的每辆汽车。马斯克曾表示,他预计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将“可能持续到 24 年春季”。

IDRA Group 是一家制造 Giga Press 的意大利公司,该 Giga Press 将用于 Cyber​​truck 的压铸零件,该公司上周在 LinkedIn 的一篇帖子中表示,用于卡车零件生产的 9000 吨机器已经包装好并准备发货。

帖子没有点名特斯拉。特斯拉一直在使用 Giga Press 来降低其 Model Y 的生产成本和复杂性,这是包括丰田在内的其他汽车制造商已经研究过的一项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