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Suzuki Grand Vitara推出售价在1045万至1965万卢比之间

导读 MarutiSuzuki India 今天推出了全新的 Grand Vitara,起价为 104 5 万卢比(新德里前展厅)。顶级规格车型售价为 196 5 万卢比(新德

MarutiSuzuki India 今天推出了全新的 Grand Vitara,起价为 104.5 万卢比(新德里前展厅)。顶级规格车型售价为 196.5 万卢比(新德里前陈列室)。进入中型 SUV 领域,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将与现代 Creta、起亚 Seltos、斯柯达 Kushaq 和大众 Taigun 等竞争。

新款 SUV 已经获得超过 57,000 份预订。Grand Vitara 预订于 7 月 11 日开始,象征性金额为 11,000 卢比。

该车配备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选项——1.5 升智能电动混合动力和 1.5 升 K 系列双喷气发动机、采用智能混合动力技术的双 VVT。与e-CVT匹配,智能电动混合动力发动机的综合功率输出为115.56bhp,最大扭矩为122Nm。另一方面,1.5 升 K 系列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103bhp 和 136.8Nm,可匹配 5 速 MT 或 6 速 AT。1.5 升 K 系列发动机具有四轮驱动(铃木的 All Grip 技术)选项,具有自动、运动、雪地和锁定驱动模式。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里程

就 Grand Vitara 的燃油效率而言,配备 e-CVT 的智能混合动力车型据称可提供 27.97kmpl。1.5 升 K 系列配备 5 速 MT 的里程为 21.11kmpl,配备 6 速 AT 的里程为 20.58kmpl,配备 All Grip 和 5 速 MT 组合的里程为 19.38kmp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