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推出Yodha2.0及IntraV20双燃料和IntraV50皮卡

导读 塔塔汽车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商用车,包括Yodha 2 0、Intra V20 双燃料和 Intra V50。这些拾音器采用全新设计并提供许多高级功能,可满足

塔塔汽车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商用车,包括Yodha 2.0、Intra V20 双燃料和 Intra V50。这些拾音器采用全新设计并提供许多高级功能,可满足城市和农村地区的各种用途。此次发布还标志着今天向印度各地的客户交付了 750 辆此类车辆。

塔塔汽车公司执行董事 Girish Wagh 在评论新推出的产品时说:“我们的小型商用车以为数百万客户提供生计并帮助他们取得成功而闻名。随着他们对业务增长和改善生活的抱负变得更加大胆,他们将在我们新的皮卡系列中找到理想的搭配,因为这些皮卡是专门为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愿望而开发的。这些新时代皮卡的推出重申了我们的承诺,即始终为客户提供并配备一流的车辆,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Tata Yodha 2.0 是为在偏远地区使用而设计的,这要归功于其 4x2 和 4x4 配置的越野证书。可用的有效载荷选项为 1,200 千克、1,500 千克和 1,700 千克。塔塔 Yodha 2.0 可以配置单人驾驶室或双人驾驶室。功能包括:加固底盘、带防石护板和金属挡泥板组件的 3 件式金属保险杠、210 毫米离地间隙、16 英寸车轮、前部防倾杆、标配空调和暖气、侧面和后部底部保护。为 Yodha 2.0 提供动力的是 2.2 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00 马力和 250 牛米的扭矩。Tata Yodha 2.0 HVAC 售价为 99.9 万卢比(展厅前),而带空调的 Yodha EX Crew Cab 售价为 107.4 万卢比(展厅前)

塔塔 Intra V20 双燃料皮卡除了许多功能外,还提供 CNG 和汽油的多功能性。它的负载长度为 8.8 英尺,最大负载能力为 1000 千克。1.2 升 3 缸发动机在汽油模式下可产生 57bhp 的功率,在 CNG 模式下可产生 53bhp 的功率。使用两个油箱可实现 700 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

塔塔 Intra V50 配备 9.8 英尺的负载车身和 1,500 千克的最大有效载荷能力。它配备 1.5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80 马力和 220 牛米的扭矩。特点包括 188 毫米离地间隙、高强度底盘、环保模式和换档指示器。塔塔 Intra V50 售价为 86.7 万卢比(展厅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