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与Charge+Zone合作建立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导读 Mahindra& Mahindra 已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公司 Charge+Zone 合作,为其电动 SUV 建立充电站网络。到 23 财年末,Mahindra EV

Mahindra& Mahindra 已与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公司 Charge+Zone 合作,为其电动 SUV 建立充电站网络。到 23 财年末,Mahindra EV 用户将可以使用 Charge+Zone 的网络,该网络在 25 个城市和 10,000 公里的高速公路上拥有超过 2500 个充电点。

根据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探索在不同地点安装、调试和维护快速直流充电器,包括自有和租用场地、办公室或马恒达、其附属公司和集团公司指定的任何其他区域。除此之外,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涉及推出涵盖发现、可用性、导航和交易的电动交通解决方案,旨在使所有电动汽车用户能够无缝访问充电网络。

“我们与 Charge+Zone 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确保为所有客户提供强大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带来可持续、盈利和高效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以加速电池电动汽车在的大规模采用,我们很高兴能携手合作Mahindra & Mahindra 汽车行业总裁 Veejay Nakra 表示:

“Charge+Zone 相信清洁交通、更好的环境和更绿色的星球的愿景,我们与 Mahindra & Mahindra 的合作伙伴关系证明了这一事实。这些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使我们能够扩大我们对所有人的 EV 可访问性的愿景。有了这个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连接良好的生态系统,不仅可以为电动 SUV 用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的快速充电点,还可以帮助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发展,”Charge+Zon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artikey Hariyani 说。

这些充电站旨在为 e-4ws 充电,将向公众以及 Mahindra 的用户和合作伙伴开放。Charge+Zone 的充电站是采用 CCS2 充电协议的快速直流充电点,可在 20-30 分钟内提供 80-100% 的电量,并在一小时内充满电,具体取决于 EV 的电池容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