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CL在92个物业中安装了超过224个电动汽车充电点

导读 最大的酒店品牌酒店有限公司(IHCL) 今天宣布已在其 92 家酒店安装了 224 个电动汽车 (EV) 充电点。该计划符合公司的 ESG+ 框架 P

最大的酒店品牌酒店有限公司(IHCL) 今天宣布已在其 92 家酒店安装了 224 个电动汽车 (EV) 充电点。该计划符合公司的 ESG+ 框架 Paathya,以推动其可持续性和社会影响措施。

EV 充电点已与 Tata Power 合作安装,并出现在全国各地的 Taj、SeleQtions、Vivanta、Ginger 和 ama Stays & Trails 物业中。

“在 IHCL,可持续性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电动汽车充电点的安装符合我们对环境管理的关注,这是 Paathya 的关键支柱之一。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个主要范例IHCL 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 Gaurav Pokhariyal 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转向替代性或能源密集度较低的交通方式,全球范围内的情况发生了变化。”

“在 IHCL,我们将继续努力拥抱绿色能源,同时让我们的客户轻松获得可持续发展措施,”他补充说。

IHCL 表示,此举符合其通过减少旅行中的碳足迹和协助进一步适应可持续生活方式来满足具有环保意识的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承诺。

据业内专家称,缺乏足够的充电基础设施是目前该国电动汽车之旅中最大的问题之一。然而,安永、IVC 协会和 IndusLaw 最近的一份联合报告称,预计到 2027 年将拥有超过 100,000 个充电站。

政府正在大力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目标是到 2030 年电动汽车普及率在乘用车中达到 30%,在商用车中达到 70%,在两轮车和三轮车中达到 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