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Suzuki Brezza CNG成为首款配备CNG选项的四米以下紧凑型SUV

导读 我们最近报道说,MarutiSuzuki India 正在评估 Brezza CNG,现在已经出现了几份报告,详细介绍了将提供的 Brezza CNG 变体。Maruti

我们最近报道说,MarutiSuzuki India 正在评估 Brezza CNG,现在已经出现了几份报告,详细介绍了将提供的 Brezza CNG 变体。Maruti Suzuki Brezza CNG 将成为首款配备 CNG 选项的四米以下紧凑型 SUV。它的竞争对手,包括 Tata Nexon、现代 Venue、起亚 Sonet 或 Mahindra XUV300,都没有配备 CNG 选项。

Maruti Suzuki Brezza 有四种型号——Lxi、Vxi、Zxi 和 Zxi+。据媒体报道,Brezza 的所有四种变体都将获得压缩天然气选项。

单击此处阅读 - Maruti 的节日期间销售额在 23 财年增长了 40%

Maruti Suzuki Brezza 于 6 月推出,采用与 Maruti Suzuki Ertiga 相同的 1.5 升 NA 汽油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该发动机可产生 103bhp 的最大功率和 137Nm 的峰值扭矩,可与 5 速 MT 或新型 6 速 AT 配对。

Ertiga 目前有一个没有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 CNG 选项,发动机在汽油模式下产生 99bhp 和 136Nm,在 CNG 模式下产生 87bhp 和 121Nm,并与 5 速 MT 匹配。对于 Brezza CNG MT,可以预期类似的数字。然而,报道还称,除了 Brezza CNG MT,Maruti 还将推出 Brezza CNG AT。

目前,Maruti Suzuki Brezza 的价格在 79.9 万卢比到 139.6 万卢比之间(新德里前展厅)。在 Maruti 的产品组合中,CNG 车型的价格通常比汽油车型高出 95,000 卢比。我们预计 Brezza CNG 将具有类似的定价结构,其中 CNG 变体将比其汽油化身高出 95,000 卢比。

Maruti 声称其所有 CNG 车型都具有针对更新的动力总成进行校准的增强悬架设置。Maruti CNG 车辆配备相互依赖的双电子控制单元、智能燃油喷射系统、不锈钢管道和接头以及集成线束。

该公司销售 10 款 CNG 车型——Alto、S-Presso、Celerio、WagonR、Eeco、Dzire、Ertiga、Tour S(旧 Dzire)、Tour M(Ertiga)和 Super Carry。最近推出的是S-Presso CNG,价格在 59 万卢比到 61 万卢比之间(新德里前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