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川崎忍者650推出售价71.2万卢比

导读 川崎为Ninja 650 运动摩托车推出了 2023 车型年更新。它在外观和机械方面保持不变,但确实对电子设备进行了一些升级,包括首次与 Ninj

川崎为Ninja 650 运动摩托车推出了 2023 车型年更新。它在外观和机械方面保持不变,但确实对电子设备进行了一些升级,包括首次与 Ninja 650 捆绑销售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售价为 71.2 万卢比(展厅前)。

2023 年的一个主要增加是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2023 川崎忍者 650 配备与 Versys 650 相同的川崎牵引力控制系统 (KTRC),并配备两个级别,即模式 1 和模式 2。KTRC 在模式 1 的情况下温和干预,在模式 2 的情况下更早干预. 牵引力控制系统也可以关闭。在视觉上,石灰绿油漆选项得到了修改后的图形以及经过调整的挡风玻璃,它与整流罩齐平并提供更好的防风保护。它搭载 Dunlop Sportmax Roadsport 2 轮胎。

这款摩托车配备了一个悬挂在 125 毫米伸缩叉上的钢格架和一个 130 毫米预载可调单减震器。它还配备了一个数字仪表盘,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允许骑手使用 Rideology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访问许多功能。油箱容量为 15 升,而摩托车的整备质量为 196 公斤。前部有双 300mm 圆盘,而后部使用单个 220mm 圆盘。2023 Kawasaki Ninja 标配双通道 ABS。

2023 Kawasaki Ninja 650 继续由 649cc 并联双电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68bhp 和 64Nm 的扭矩。电机与带有滑动离合器的六速变速器配对。

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2023 款 Kawasaki Ninja 650 的售价高出约 50,000 卢比。这与 Z900 和 ZX-10R 等其他 Kawasaki 车型一致,新车型的价格也有所上涨,但所提供的设备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