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普锐斯全球首发

导读 全新丰田普锐斯亮相,全球首发。基于第二代TNGA平台,搭载第五代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将提供串并联混合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两种

全新丰田普锐斯亮相,全球首发。基于第二代TNGA平台,搭载第五代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将提供串并联混合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两种车型,前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后者在 2023 年。

丰田普锐斯最初于 25 年前作为世界上第一款量产的混合动力汽车推出,在 1997 年 12 月至 2022 年 9 月期间全球累计销量达到 505 万辆。

新款丰田普锐斯继承了原始普锐斯标志性的单形轮廓。新车型具有低重心和 19 英寸大车轮。车头采用锤头鲨式设计,车尾则提供向左右水平延伸的后组合尾灯。

新普锐斯的内饰基于“岛屿建筑”概念。整体采用黑色调,搭配协调的仪表板和座椅缝线饰面。仪表盘采用了丰田首创的照明警告系统。新的 Toyota Safety Sense 联动功能会在发出声音警告之前通过闪烁的灯光提醒驾驶员检测到的物体。

新款丰田普锐斯采用最新的 HEV 系统,为 2.0 升版本提供 193PS 的最大系统输出。该版本还获得了最新的e-four系统。然后是丰田首款 2.0 升 PHEV 系统,最大系统输出为 223PS。该版本可在6.7秒内实现0-100kmph加速。

新普锐斯的第二代TNGA平台是在成熟的TNGA平台基础上不断改进开发的。整个车身都有额外的加固,以增加刚度和改善安静性。

新款丰田普锐斯标配最新的主动安全套件 Toyota Safety Sense。它具有高级停车(带远程功能),用于自动停车和退出停车位。车辆配备前部丰田Safety Sense单目摄像头、数字内后视镜后置摄像头以及车载行车记录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