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保时捷911达喀尔是一款越野跑车

导读 德国品牌保时捷揭开了新款限量版911 Dakar 的神秘面纱。这款非常独特的跑车向保时捷在 1984 年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中的胜利致敬,该拉力

德国品牌保时捷揭开了新款限量版911 Dakar 的神秘面纱。这款非常独特的跑车向保时捷在 1984 年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中的胜利致敬,该拉力赛标志着该品牌车型开始采用全轮驱动。

虽然它仍然使用相同的 992 代机身,但还是有一些非常明显的变化。2023 款保时捷 911 Dakar 的离地间隙比标准 Carrera 多 50 毫米,并且在标准悬架升力的情况下,它的离地间隙增加了 30 毫米。保时捷声称离地间隙和倾斜角度几乎与传统 SUV 一样多。即使在高达 170 公里/小时的速度下,高水平的悬挂升降机也能运行。前部采用 19 英寸合金,而后部采用 20 英寸合金,采用 Pirelli Scorpion All Terrain Plus 橡胶制成,以获得最佳的越野抓地力。

与 2023 年保时捷 911 达喀尔一起推出的是 Rallye Design 套件,它将 1984 年巴黎-达喀尔拉力赛冠军的制服带到了这辆新车上。这是一种使用白色和龙胆蓝金属漆的双色调油漆饰面,使其成为该品牌第一款获得双色油漆的量产车。

有一个碳纤维增强塑料后扰流板和前行李箱盖。其他细节包括前部的红色拖曳凸耳、更宽的轮舱、前部、后部和侧门槛上的不锈钢保护元件以及重新设计的进气口以防止飞石。

2023 款保时捷 911 达喀尔的驾驶室采用类似布局。它确实错过了后排座椅,并获得了轻质玻璃和轻型电池,这意味着该车的重量为 1,605 公斤。它在带有绿色缝线的机舱内进行了 Race-Tex 处理。Rallye Sport Package 是选装的,带有翻车保护杆、六点式安全带和灭火器。

为这款越野跑车提供动力的是一台 3.0 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可产生 480 马力和 570 牛米的扭矩。这种动力通过八速 PDK 变速器传送到所有车轮。这种设置可以在 3.4 秒内从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并且全地形轮胎的最高时速限制为 240 公里/小时。它还标配后桥转向系统、911 GT3 的发动机支架和 PDCC 防侧倾稳定系统。保时捷声称 911 达喀尔在松散的沙地上的能力与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上的能力一样。它有两种新的驾驶模式,拉力赛模式适用于松散不平坦的表面,偏向于后轮驱动。以及激活高离地间隙的越野模式。

保时捷将只生产 2,500 辆 2023 保时捷 911 达喀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