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评论首次驾驶

导读 从技术上讲,保时捷的历史始于电力推进,因为他们的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 Porsche) 在 19 世纪末设计了第一批配备电力传动

从技术上讲,保时捷的历史始于电力推进,因为他们的创始人费迪南德·保时捷(Ferdinand Porsche) 在 19 世纪末设计了第一批配备电力传动系统的车辆。适中的功率输出加上高整备质量和有限的续航里程意味着 EV 从未真正下线,内燃机成为首选的推进方法。快进 100 多年,工程学已经设法在一定程度上克服了这些问题,电动汽车似乎正走上正轨,引领我们走向未来。好吧,至少这是普遍的共识。

因此,每个制造商都在忙于开发和生产电动汽车,但对于一些制造商来说,这似乎就像调整现有的 ICE 平台以容纳一两个电机和电池组一样简单,但有些品牌需要更谨慎的方法来实现采用电动动力总成,以避免削弱支持其传统的风气的风险。简而言之,如果保时捷要生产电动汽车,那么它就必须公正地证明其作为世界上最好的跑车制造商之一的地位。保时捷 Taycan 肩负重任,我们花了一天的时间研究入门级变体,以确定它是否交付或不足。

内饰建立在我们最近从保时捷身上看到的基础上,但 Taycan 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实现与车辆的交互方式。

Taycan 的造型与我们多年来在保时捷身上看到的并无根本不同,从这个意义上说,它忠实于保时捷的设计理念,即进化多于革命。不过,这并不是说它看起来不好看。具有这种外形的汽车势必会引起人们的注意,尤其是在的道路上,尤其是在这种醒目的冰冻蓝色金属色调中。不过,它是一辆电动汽车可能不会立即被所有人察觉,有些人可能会依靠绿色车牌来识别 Taycan。

在翻盖旁边的黑色附属物下方轻轻滑动手指即可显示充电端口。看起来很酷,额外花费约 90,000 卢比。

仔细检查会发现一些 EV 特定的细节,例如 LED 尾灯之间行李箱盖上的蓝色 Porsche 字样、缺少排气管和车门上的“电动”徽章。这些 20 英寸轮辋也是全电动 Taycan 所独有的,设计时考虑了空气动力学效率。不过,它们不是标准套餐的一部分,并且在基本价格的基础上增加了大约 30 万卢比。

类似于外观,内饰也建立在我们最近从保时捷身上看到的东西之上。为了给机舱带来新时代的电动汽车氛围,保时捷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处理人与车辆的互动方式。对于初学者来说,发动机启动/停止按钮的使用已被绕过,需要做的就是踩下制动器,使用主显示屏左侧奇怪放置的档位选择器切换到 D 档,然后踩油门。

非常规显然是保时捷的目标,这反映在前大灯控制方式是放置在数字仪表板左侧的触摸感应按钮以及只能通过触摸屏访问的用于改变气流方向的控制方式。当然是独一无二的,但不一定是直观的,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习惯。当您想在驾驶时改变气流方向时,尤其是这些空调控制装置会变得非常烦人。机舱空间足以容纳四人,周围环绕着舒适的座椅,为坐在后面的人提供宽敞的膝盖空间。下沉的车顶线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和整体上限制了后排头部空间,但 Taycan 的内部感觉并不像它的尺寸让您相信的那样宽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