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规格的奥迪A4技术变体获得新功能

导读 奥迪在 A4技术变体上引入了新功能。该汽车制造商还增加了新的颜色选项。A4 Technology 变体现在配备了带 3D 声音和平底方向盘的 B&O

奥迪在 A4“技术”变体上引入了新功能。该汽车制造商还增加了新的颜色选项。

A4 Technology 变体现在配备了带 3D 声音和平底方向盘的 B&O 音频系统。更新后的 A4 系列还提供两种新的配色方案:探戈红和曼哈顿灰。

A4 提供三种型号——Premium、Premium Plus 和 Technology,起价为 431.2 万卢比。顶级技术装饰成本为 509.9 万卢比(前展厅)。

A4 由 2.0 升 4 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87 BHP 和 320 Nm 的扭矩,并配备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并具有再生制动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