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宝马M2售价为63,194美元将于2023年4月抵达

导读 宝马已经正式揭开了第二代M2 的面纱。全新 BMW M2 双门轿跑车采用全新设计,以及许多内外功能和技术。据说 BMW M2 是该品牌 M 部

宝马已经正式揭开了第二代M2 的面纱。全新 BMW M2 双门轿跑车采用全新设计,以及许多内外功能和技术。

据说 BMW M2 是该品牌 M 部门的最终纯燃烧产品。这款运动型轿跑车位于该品牌标志性的 M3 和 M4 产品之下,宝马将其描述为 2002 Turbo Sports Coupe 和短命的 BMW 1M 的精神继承者。

2023 BMW M2 现在配备了该品牌的 S58 动力装置,该发动机也为当前的 M3 和 M4 产品提供动力。然而,M2 上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直列 6 缸发动机略微失调,产生 453 BHP 和 550 Nm。发动机与 6 速手动或 8 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将所有动力传递至后轮。

宝马声称配备手动变速箱的 M2 能够在 4.1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0-96 公里/小时)加速,而配备自动变速箱的版本则在 3.9 秒内完成。2023 M2 的电子限速最高时速为 250 公里/小时,如果选装 M 驾驶员套件,最高时速可提高至 284 公里/小时。

在设计方面,BMW M2 的前部采用水平双肾型格栅,两侧是纤细的 LED 大灯,两侧各有 LED DRL。前保险杠中央有一个大气坝,两侧各有方形进气口。该车位于 19 英寸前轮和 20 英寸后轮上。它还配备了纤细的 LED 尾灯和带有扩散器和四排气管尖端的方形后保险杠。第二代 BMW M2 提供 5 种外观颜色:阿尔卑斯白、蓝宝石金属漆、布鲁克林金属灰、多伦多红金属漆和新赞德沃特蓝(新车型独有)。

在内部,BMW M2 配备 M Sport 座椅,并提供 M Carbon 斗式座椅作为选装件。M2 还具有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14.9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互联技术和 BMW 最新的 iDrive8 软件以及 M 专用控制和配置等功能;除其他外。

2023 BMW M2 将与标准 2 系列一起在该品牌位于墨西哥的工厂生产。M2 的售价为 63,194 美元,将于 2023 年 4 月某个时候抵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