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滑板车品牌Gogoro亮相

导读 电动滑板车品牌Gogoro 计划进军市场。据媒体报道,该公司将于2022年11月3日发布正式公告。虽然 Gogoro 在的计划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但

电动滑板车品牌Gogoro 计划进军市场。据媒体报道,该公司将于2022年11月3日发布正式公告。

虽然 Gogoro 在的计划细节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据说该公司可能会通过 S1 进军电动滑板车领域。它还可能提供 Gogoro Viva 作为 B2B 客户的最后一英里交付选项。

Gogoro S1 由输出功率为 9.6 BHP 和 27 Nm 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它由可更换锂离子电池组供电,据说最大续航里程可达 150 公里。

Gogoro Viva 使用可产生 4 BHP 和 85 Nm 扭矩的电动机,而其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 85 公里的续航里程。

与此同时,该公司已经正式与 Hero MotoCorp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在建立电池交换网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