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代吉普大切诺基发布配备2.0升汽油发动机

导读 JeepIndia 将于 2022 年 11 月 11 日推出大切诺基。这款现已进入第五代的 SUV 将成为该品牌的第四款本地组装车型。新款大切诺基前

JeepIndia 将于 2022 年 11 月 11 日推出大切诺基。这款现已进入第五代的 SUV 将成为该品牌的第四款本地组装车型。

新款大切诺基前部采用纤细的 7 槽格栅,两侧配有 LED 大灯。它有集成在主前照灯组中的 LED 日间行车灯和安装在保险杠上的 LED 雾灯。

在,大切诺基可能会提供 5 座配置。SUV 将配备 10.1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盘。它还将配备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和全景天窗、通风座椅、电动后挡板和平视显示器等功能。

在国际市场上,大切诺基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其中包括 3.6 升 V6、5.7 升 V8 和 2.0 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提供规格的大切诺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