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M1电动踏板车亮相EICMA2022

导读 本田在正在进行的2022 EICMA 上推出了其首款全电动两轮车 EM1。据说新款本田 EM1 电动助力车是本田计划到 2025 年推出的 10 款电

本田在正在进行的2022 EICMA 上推出了其首款全电动两轮车 EM1。据说新款本田 EM1 电动助力车是本田计划到 2025 年推出的 10 款电动车型中的第一款。

本田尚未公布 EM1 电动滑板车的任何技术规格,除了它将配备可拆卸电池,或者公司称之为“本田移动电源包”,并且它将提供大约 40 英里的续航里程一次充电公里数。考虑到续航里程,本田 EM1 电动轻便摩托车的最高时速也可能低于 45 公里/小时,从而在欧洲归类为 L1e-B 轻便摩托车,并将在欧洲销售。

虽然本田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细节,但 EM1 的图片确实展示了一个安装在轮毂上的电动马达、12 英寸前轮和 10 英寸后轮、后部的大行李架、伸缩式前叉、LED 照明四周还有一个简单的液晶仪表控制台。

据说本田的目标是寻找“有趣的短距离城市交通工具”的年轻人群。本田 EM1 电动滑板车将于 2023 年夏季在欧洲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