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川崎KX250售价79.9万卢比

导读 川崎宣布推出 2023 KX250 越野车。它的售价为 79 9 万卢比(不含陈列室)。川崎 KX250 是一款仅限赛道的越野车,并在 2023 车型年进

川崎宣布推出 2023 KX250 越野车。它的售价为 79.9 万卢比(不含陈列室)。

川崎 KX250 是一款仅限赛道的越野车,并在 2023 车型年进行了多项升级。该自行车基于铝制周边车架,配备 Renthal 铝制 Fatbar、可调节手柄和脚踏板以及更纤细的护罩。

KX250 由更新的 249cc 液冷四冲程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手指随动气门驱动、改进的进气口和排气口、更高的气门弹簧速率和重新设计的燃烧室。

该自行车还获得了改进的曲轴箱、更扁平的活塞冠、液压离合器、新传动装置、先进的点火正时和带有三个发动机图的启动控制。其他升级包括修改后的悬架设置、新轮胎、更宽的脚踏板和更长的排气集管。

川崎KX250将通过CBU路线进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