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卸任

导读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因个人原因从公司辞职。他们的 Bollore 于 2020 年 9 月加入 Jaguar Land Ro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因个人原因从公司辞职。

他们的 Bollore 于 2020 年 9 月加入 Jaguar Land Rover,担任首席执行官。他接替了当时的首席执行官 Ralph Speth。根据一份监管文件,博洛雷将于 2022 年 12 月 31 日离开公司。他还辞去了塔塔汽车有限公司非执行非独立董事的职务。

自 2022 年 11 月 16 日起,阿德里安·马德尔 (Adrian Mardell) 被任命为捷豹路虎的临时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已在公司工作 32 年。在过去的 3 年里,他一直在执行委员会任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