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代吉普大切诺基售价775万卢比

导读 吉普在推出了第五代大切诺基。这款 SUV 的售价为 775 万卢比(展厅前)。交货将于本月底开始。第一个获得大切诺基的右舵车市场。它位于

吉普在推出了第五代大切诺基。这款 SUV 的售价为 775 万卢比(展厅前)。交货将于本月底开始。

第一个获得大切诺基的右舵车市场。它位于 Jeep India 阵容中的 Meridian 之上。

大切诺基的离地间隙为 215 毫米,涉水深度为 533 毫米。在,这款 SUV 由 2.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70 BHP 和 400 Nm 的扭矩。该发动机与 8 速自动变速箱和 Jeep 的 Quadratrac 4x4 系统配合使用,提供四种地形模式——自动、运动、泥地/沙地和雪地。

就其设计而言,新款大切诺基在前部采用了纤细的 7 槽格栅,两侧配有 LED 大灯。它有集成在主前照灯组中的 LED 日间行车灯和安装在保险杠上的 LED 雾灯。

SUV 提供 5 座配置。它配备了 10.1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数字仪表盘和平视显示器。它还配备后座娱乐屏幕、全景天窗、通风前排座椅和电动后挡板。一些值得注意的安全功能包括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ADAS)、8 个安全气囊、360 度摄像头、疲劳驾驶员检测和 3 点式安全带以及所有 5 名乘客的乘员检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