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全球亮相

导读 丰田揭开了新一代普锐斯轿车的面纱。新款丰田普锐斯现已进入第五代迭代,并提供三种动力总成选项 - 一种专门在欧洲提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丰田揭开了新一代普锐斯轿车的面纱。

新款丰田普锐斯现已进入第五代迭代,并提供三种动力总成选项 - 一种专门在欧洲提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和两种用于其他市场(包括日本和美国)的全混合动力系统。

在设计方面,新款丰田普锐斯采用更像轿跑车的造型,与该品牌的新车型保持一致。这款混合动力轿车的前部配备时尚的 LED 前照灯,后部配备全宽 LED 尾灯,标配 17 英寸车轮,可选配最大 19 英寸车轮。

在内部,第 5 代 Prius 配备了 12.3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SofTex 包裹方向盘和带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以及为驾驶员提供的八向动力调节。该车还配有数字钥匙、电动舱门、八扬声器 JBL 音响系统、无线充电、自动调光 IRVM、带自动制动的前后驻车辅助系统等等。

欧洲规格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丰田普锐斯配备 2.0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20 BHP。这与后排座椅下方的 13.6 kW 电池配对,提供 90 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丰田还将提供太阳能车顶板作为欧洲规格车型的选装件。

国际规格的全混合动力车型配备 1.8 升或 2.0 升汽油发动机,搭配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可产生高达 194 BHP 的功率。根据装饰水平,普锐斯还将配备丰田的 E-Four AWD 技术。

第 5 代丰田普锐斯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在全球上市销售。相同的价格将在临近发布日期时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