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 Motor推出其SRC系列以接管Royal Enfield

导读 总部位于中国的 QJ Motor 在推出了 SRC 摩托车系列。SRC 250 的售价为 19 9 万卢比,而 SRC 500 的售价为 26 9 万卢比(展厅

总部位于中国的 QJ Motor 在推出了 SRC 摩托车系列。SRC 250 的售价为 19.9 万卢比,而 SRC 500 的售价为 26.9 万卢比(展厅前)。

QJ SRC 是一款复古风格的摩托车,将与 Royal Enfield Classic 350 等车型竞争。250cc 版本提供单色调颜色,而 500cc 型号采用双色调油漆方案和合金轮毂。这些自行车有一个典型的泪珠形油箱、一个圆形前照灯和一个整体式座椅。

SRC 250 由 249cc 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7.4 BHP 和 17 Nm。SRC 500 使用 480cc 单缸体,可输出 25.5 BHP 和 36 Nm。

这两款自行车都在前部配备了传统的伸缩叉悬架,在后部配备了双减震器。他们在双通道 ABS 的两端都有盘式制动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