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燃料被视为支持经典和收藏汽车行业的生命线

导读 在电动汽车成为主流后,内燃机汽车将继续存在数十年——前提是车主可以轻松获得合成燃料。在英国保险公司 Footman James 最近的一项民意

在电动汽车成为主流后,内燃机汽车将继续存在数十年——前提是车主可以轻松获得合成燃料。

在英国保险公司 Footman James 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中,合成燃料是超过四分之三的老爷车和收藏车车主青睐的零排放替代品。

询问观众“如果没有汽油或柴油,你认为你会如何为你的经典/收藏汽车提供动力?”。76% 的人投票支持合成燃料,另外 24% 的人认为他们会将经典/收藏型汽车改装成电力驱动。结果表明,负担得起的可持续燃料在未来为经典汽车和收藏汽车提供动力非常重要。

虽然 Footman James 认识到经典汽车和收藏汽车行业只占当今道路上 3440 万辆内燃机 (ICE) 汽车(包括混合动力车)的一小部分,但它特别关注英国司机如何以一定的速度为他们的 ICE 汽车提供动力指出几十年后不再提供汽油或柴油。

HCVA 的早期成就之一是它开展了提高人们对引入 E10 燃料所面临的挑战的认识的运动,此外,它对可持续燃料抱有坚定的信念。

它预计该行业的年营业额估计为 183 亿英镑(993 亿令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