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其etron重新命名为Q8并进行了改款

导读 这家德国制造商宣布,奥迪不仅为其大型电动SUV 的两厢车和 Sportback 版本提供了全新的设计和技术,而且还为其命名为 Q8 e-tron。奥迪

这家德国制造商宣布,奥迪不仅为其大型电动SUV 的两厢车和 Sportback 版本提供了全新的设计和技术,而且还为其命名为 Q8 e-tron。

奥迪希望这次品牌重塑表明其计划将其大部分产品转向电力,而不是将电动汽车置于单独的利基品牌之下。

根据奥迪的说法,Q8 e-tron 的价格将高得多,在德国本土市场的起价高达 74,400 欧元(348,000 令吉)。在 11 月中旬开始预购后,交付计划于 2023 年 2 月开始。Q8

e-tron 的两种变体都可以通过新的细节来识别,例如重新设计的格栅、二维奥迪标志和 B 上的字母-支柱。

但对于日常驾驶来说最重要的是电池的更新:奥迪通过新的控制系统增加了两个 95 和 114 kWh 电池组的可用容量。

由于汽车的空气动力学也得到了改进,奥迪表示两厢车型的续航里程增加到 582 公里,Sportback 的最大续航里程增加到 600 公里。

此外,与 Polestar 3、梅赛德斯 EQS SUV 和 BMW iX 等车辆竞争的 Q8 e-tron 现在也可以更快地充电。据奥迪称,凭借高达 170 kW 的充电速度,您现在可以在短短 31 分钟内将电量从 10% 充电到 80%。

那么之前的 Q8 又如何呢,它作为 Q7 的运动型兄弟开始了它的职业生涯,配备了内燃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据奥迪称,它暂时将继续使用目前的名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