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有望在关键的 EV 跑车和敞篷概念车市场超越特斯拉

导读 今天,Genesis 发布了其最新概念车 X Convertible 的图片。凭借其 EV 系列的最新成员,Genesis 完成了其 X 概念三部曲。这三个概

今天,Genesis 发布了其最新概念车 X Convertible 的图片。凭借其 EV 系列的最新成员,Genesis 完成了其 X 概念三部曲。这三个概念共享相同的架构和电动动力总成。这款敞篷车将 X Concept 和 X Speedium Coupe 概念车加入了该公司尚未生产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

“Genesis 通过生产主要面向商业用户的轿车开始了它的生命。在创造新的差异化设计 DNA 的同时,我们通过将这种 DNA 应用到 SUV 类型中逐渐增加了情感吸引力。现在,电动动力总成为我们提供了享受大自然的完美场景,并推动该品牌创造出更具情感共鸣的汽车,”首席创意官 Luc Donckerwolke 说道。

尚未建成的电动汽车市场正在蓬勃发展。随着特斯拉从未制造过的 Roadster 引领潮流,电动汽车制造商现在可以在小批量且无利可图的高端跑车市场上相互竞争,而无需承担实际制造汽车并将其交付给消费者的成本和财务损失。特斯拉在想象中的电动跑车领域领先了大约五年。

Genesis 推出其新型 EV 敞篷车的自然选择是加利福尼亚州,该州在采用尚未生产的电动汽车方面领先美国。该州温和的气候使敞篷车全年都可以享受成像驱动器。

该品牌举办了一次新概念的亲密观察,据报道,客人们对四人敞篷概念的惊喜揭幕感到高兴。

Genesis 没有提供有关 X Convertible Concept 是否会成为量产车或这种车辆可能花费多少的任何信息。然而,Genesis 确实提供了这样的声明:“Genesis 很高兴了解客户在他们的驾驶体验和愿望中寻求什么,并将继续探索新的方式来创造身临其境的驾驶体验和空间,让他们可以与他们的车辆和周围环境联系起来。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