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第三季度暴跌的购物者考虑表明需求疲软

导读 凯利蓝皮书刚刚发布了Q3 Brand Watch Report,消息对特斯拉不利。在奢侈品牌中,特斯拉现在已跌至总购买量第六大品牌。KBB 将消费者对

凯利蓝皮书刚刚发布了Q3 Brand Watch Report,消息对特斯拉不利。在奢侈品牌中,特斯拉现在已跌至总购买量第六大品牌。KBB 将消费者对特斯拉的需求减少描述为“暴跌”。

在第三季度,KBB 的数据显示,特斯拉的购物者考虑下降幅度超过任何其他豪华车品牌。宝马扩大了对第二名雷克萨斯的领先优势,成为购买最多的奢侈品牌。

购物者考虑表由 Havas Formula 和 KBB 提供

Kelley Blue Book Brand Watch 报告是一项消费者认知调查,分析消费者的购物行为以确定品牌或型号与其细分市场竞争对手的对比情况。KBB 表示,它使用了十几个对消费者购买决定至关重要的因素来确定购物者的考虑。

KBB 的报告恰逢特斯拉汽车的交货时间急剧下降。特斯拉对 Model 3 和 Model Y 的新车订单的交货时间一度接近一年,而 Model 3 轿车内饰的交货时间仅为几天,而 Model Y Performance 的交货时间不到一个月。根据特斯拉订购页面,即使是 Model S 超级跑车的交货时间也不到一个月。

KBB 表示,在豪华车市场上,只有 12% 的购物者认为是特斯拉。这比上一季度的 15% 有所下降。据 KBB 称,这一降幅是所有奢侈品牌中降幅最大的。更不祥的是特定于模型的数据。根据其研究,KBB 表示,Model Y 跌出了最畅销的 10 款豪华车榜单。这一下降是有意义的,因为在前两年,特斯拉的 Model Y 一直排在前 10 名之列。Model S 也跌出了前 10 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