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AR和Tukar合作销售二手车

导读 基于应用程序的汽车共享和点对点租赁市场 SOCAR Mobility Malaysia (SOCAR) 与马来西亚在线二手车销售生态系统 myTukar 结成战略联

基于应用程序的汽车共享和点对点租赁市场 SOCAR Mobility Malaysia (SOCAR) 与马来西亚在线二手车销售生态系统 myTukar 结成战略联盟,旨在提升马来西亚移动网络的可持续性。

通过 myTukar 高效的以旧换新和翻新系统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两家公司都希望减少每辆制造的汽车工厂排放的影响。

根据合作伙伴关系,myTukar 将促进端到端的以旧换新流程,从最初的购买和文书工作到翻新流程和最终销售点。

同时,SOCAR 将向 myTukar 出售 140 辆 B 级车,并反过来购买 150 辆经 myTukar 认证的二手车型号,例如 Proton X70 和 Honda Civic。

两家公司都在努力推动马来西亚二手车市场的循环生命周期和生态系统。

这种合作不是报废非常安全和可用的车辆,而是让旧的二手车重获新生。

与此同时,SOCAR 将能够持续升级其车队,并继续提供舒适、安全的车辆出租服务。

SOCAR Mobility Malaysia 首席执行官 Shylendra Nathan 表示,公司很高兴欢迎 myTukar 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以提升马来西亚交通领域的可持续性,这将通过该联盟的协同作用实现。

“随着马来西亚二手车市场预计在未来三年稳步增长,复合年增长率为 10%,SOCAR 看到了与 myTukar 等值得信赖的汽车生态系统合作扩大我们车队的潜力。

“通过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对信任和安全标准的坚定立场,他们让我们有信心将二手车加入我们的车队。这就是我们如何能够共同提供可持续且负担得起的出行选择,”Shylendra 说。

myTukar 首席执行官德里克·恩格 (Derrick Eng) 表示,老式汽车因释放有害排放物而声名狼藉。

“但新车不一定是最终游戏,因为制造的每辆新车的碳足迹仍然很大,”他说,并补充说 SOCAR 希望表明二手车可以安全、值得信赖和舒适。

“那是因为所有 myTukar 认证的汽车都经过了全面的 160 点检查和翻新,并且完好如新,”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