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mbo推出新标识和徽标

导读 布雷博公布了其新的视觉标识和标识,反映了公司的战略愿景:将能量转化为灵感。自 2020 年秋季推出新愿景以来,布雷博一直致力于成为解决

布雷博公布了其新的视觉标识和标识,反映了公司的战略愿景:“将能量转化为灵感”。

自 2020 年秋季推出新愿景以来,布雷博一直致力于成为解决方案提供商,并立志为塑造移动出行的未来做出贡献。这导致布雷博的产品发生重大转变,将公司从组件转变为完整的解决方案,利用人工智能、机电一体化和数据。

布雷博开创性的智能制动系统 SENSIFY 于 2021 年推出,标志着这一旅程取得了重要进展。现在,随着新品牌形象的揭幕,公司的持续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布雷博的新视觉标识确保了我们的承诺与我们的形象之间的一致性,为我们的品牌体验提供动力,”布雷博首席执行官 Daniele Schillaci 说。

“这个新身份的核心元素是我们标志的重新设计,它在全世界都得到认可,并为我们公司的成功做出了贡献。现在它嵌入了简约的概念,现代和数字化的灵魂体现了布雷博的前瞻性态度。新的视觉标识表达了公司的传统和演变,它将启发我们的未来。”

独特的 Brembo 符号经过优化,与新字体保持一致,更柔和、更圆润,在任何尺寸下都更易于阅读,特别是对于数字激活。

标志性的红色将继续以其现代化的造型体现公司的热情。

新标识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到公司的所有数字和实物资产,以及布雷博未来的所有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