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负责人表示从2033年起大众品牌将只在欧洲生产电动汽车

导读 大众汽车总裁托马斯·谢弗周三表示,从2033年起,大众汽车将只在欧洲生产电动汽车,并承诺比之前的 2033-2035 年目标提前。Schaefer 表

大众汽车总裁托马斯·谢弗周三表示,从2033年起,大众汽车将只在欧洲生产电动汽车,并承诺比之前的 2033-2035 年目标提前。

Schaefer 表示,到 2025 年,大众品牌将在未来十年内减少所提供车型的数量,并将所有大众品牌(大众、西雅特和斯柯达以及商用车)的利润率提高到 8%。

他的评论与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意见相呼应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人物也制定了精简生产和提高生产率的计划,因为它正在争夺电动汽车市场的主导地位。

奥迪和保时捷等高端品牌在上半年推动了集团的业绩,奥迪的营业利润增长了 51%,保时捷增长了 22%,而大众品牌的营业利润下降了 8%。

乘用车品牌上半年的营业利润率为 5.6%,高于去年同期的 3.4%。

将大众品牌的车辆带到同一家工厂可以节省成本,Schaefer 说:“从历史上看,我们可以清除系统中的大量废物。”

Schaefer 表示,大众品牌还将其生产重点从每个工厂专注于单一车型转移到“平台思维”,对不同车型使用相同的基本设计以实现规模经济。

Schaefer 说,这与电池化学标准化相结合,是实现汽车制造商生产 25,000 欧元或以下入门级电动汽车目标的关键。

“如果你有 30-40 种不同的电池和电池组格式,那将是难以管理的。重点是跨品牌的明确标准,以及全面的标准,”这位首席执行官说。

“目前唯一可以在这片土地上扩大规模的公司是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