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您就可以在汽车公共汽车或房车中通过卫星连接到互联网

导读 Starlink 即将为其产品添加新的高速、低延迟移动互联网套件,无论其卫星是否提供有效覆盖。但要注意,账单可能会很高。根据网站 The Ver

Starlink 即将为其产品添加新的高速、低延迟移动互联网套件,无论其卫星是否提供有效覆盖。

但要注意,账单可能会很高。根据网站 The Verge 的数据,仅硬件和安装所需的费用就可能高达近 2,500 美元(11,789 令吉),月费为 135 美元(637 令吉),而在欧洲,月费则为房车是 100 欧元(473 令吉)。

这个价格应该可以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连接,即使在非常偏远的地方和不太理想的条件下也是如此。

通过同时连接到多颗卫星,该解决方案可在任何旅行期间提供持续的连接。这个想法是能够基本上在任何地方在一个人的汽车、货车或房车中保持连接。

今年早些时候,Starlink 获得了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批准,可以在移动的车辆中进行传输。在此之后,Starlink 表示打算将其技术安装在服务欠缺的农村地区的校车上。现在,它直接面向个人客户。

标准的 Starlink 套件不是为在移动中使用而设计的,而是仅在停放时使用,包括在偏远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