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召回三分之一已售出的电动汽车以更换传感器

导读 河内:越南的 VinFast 今天表示将召回 730 辆仅在国内市场销售的 VF e34 型电动汽车 (EV),以进行检查并更换侧面碰撞传感器。VinFa

河内:越南的 VinFast 今天表示将召回 730 辆仅在国内市场销售的 VF e34 型电动汽车 (EV),以进行检查并更换侧面碰撞传感器。

VinFast 于 2019 年开始运营,是越南最大的企业集团 Vingroup 的子公司,自去年底推出以来共售出 2,208 辆电动汽车。

“配备 VF e34 车型的安全气囊系统的侧面碰撞传感器很可能会遇到与安全气囊控制器不兼容的错误……因此可能会向控制器发送错误信号,”VinFast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公司表示,它没有记录到客户对传感器错误的任何故障或投诉。

VinFast 于 8 月停止了汽油动力汽车的生产,正准备在美国市场扩张,它希望在美国与传统汽车制造商竞争,并在 11 月交付其首批 5,000 辆全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

该公司已在全球登记了近 65,000 份预订,预计到 2026 年每年销售 750,000 辆电动汽车,首先是 VF8 和 VF9 全电动 SUV。

今年 3 月,VinFast 表示将在北卡罗来纳州建设一家生产工厂,初步预计年产能为 150,000 辆电动汽车。它在 7 月利用银行为该项目筹集至少 40 亿美元的资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